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想念nacho


cuugi

nacho




我是cuugi,

她是nacho

我好想念她!




2011年1月11日凌晨2點,
已經9歲高齡的nacho說:上帝在呼喚她,時間到了,她要走了。
看著她安祥平靜的狗臉趴在毯子上,nacho她真的離開我們了。
nacho說:她很感謝franky mami 和min papi,昨天晚上一直陪著她,幫她按摩。
怕她冷,在地上舖毯子,還幫她蓋被子,讓她能安靜溫暖的睡著。
nacho要我轉告大家,她走得很滿足、很安逸,
請不要哭泣,dear sean
請不要悲傷,dear yoyee

1月10日晚上6點,
當醫生告訴她白血球超高,子宮腫瘤切除手術後傷口會很難癒合。
她很勇敢接受,為了不讓大家替她的病痛擔心。晚上9點手術完後回家,
她安安靜靜的趴在毯子上,強忍著手術後傷口的疼痛。
一點都不像她平常大而化之的個性,她可以四腳朝天躺著,呼呼大睡;
也能四腳張開趴著睡,像一張舖在地板上的「狗皮」。
不像我這麼膽小,只會粘著主人sean,有人來時就趕快躲起來。
只有肚子餓了,而sean又不在家時,才會去找franky mami或min papi。
我們是天天吵吵鬧鬧的哥倆,nacho有時還會搶吃我的食物。
有一次把franky mami放在茶几上的包子早餐吃光,還跑進廚房偷吃花椰菜。
我喜歡主人sean幫我做的bootcat造型,nacho好像不喜歡donkey的造型。
可是,好像大家都比較喜歡她。

我很羨慕nacho,也很忌妒她。
她見到人就一臉曖昧的笑,尾巴搖個不停。
諂媚陪主人sean散步,還帶她到海邊潮境公園游泳。
尤其小kiki來基隆,和min papi躺在地板上玩的時候,
她會去弄min papi的頭,惹的小kiki哈哈大笑。一年來都還記得這件事,
一見到min papi 就說:「nacho弄阿公的頭,好好笑喔!」
因此,我會趁nacho睡午覺時,狠狠的打一下她的頭。
有時候,她會裝作若無其事,半睜開眼瞄一下;
有時候,她會突然站起來,張牙舞爪的撲過來,
嚇的我屁滾尿流躲到主人sean的房間。

我好想妳,nacho!


1 則留言: